人生如画,岁月如歌。
每个月,我都要值两天班,卫生间的马桶盖坏了,灯也坏了,总是有点不方便,昨天买来,今天换一下。
继续加油
今天健身房没人,我一个人看了半部电影健走一小时,练了背和腹部。
练的比较满意
今天只跟老婆一起甩甩手了
本来想多走一会儿,老婆说太多了,哎
今天晚上送女儿上课,来回健走一个小时多点,路程6-7公里的样子,回家和老婆一起甩个手。
本来隔天练,明天有事没办法,今天安排。
今天状态不好,口腔溃疡更严重了,称了下77。
今天练的比较满意,周三继续!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