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如画,岁月如歌。
昨天团建很累,今天轻松一点。
今天公司团建,离家不远,查了下12公里,那就骑行过去吧,来回两个小时。
和女儿一起走走,大概4公里
和同事健走一小时,大概7公里
继续健身
今天感觉还行。
今天休息,外面走走。
送女儿上课,我就走走吧。
有点累,好久没练了。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