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看了小狗钱钱,然后觉得自己学废了理财,开始买基金,遇上了上涨的时候,感觉我之前怎么不知道还有这等好事呢?只买不卖,然后下跌,跌得亏了不少,过了几年涨上来一点,继续上上下下,实在受不了了,然后割肉清仓。
随着银行利息越来越低,听表弟说买一些高股息的股怎么都比放银行好,看着每年分红确实不错,我也陆陆续续买一些高股息的股,中国核电、长江电力、中国神华稳吧?中国移动中国电信牛吧?格力电器分红高吧?长江电力和中国核电拿了很久,我在他们两个里躲过了牛市。
另外三个朋友推荐的,我都没看过它们到底是干什么的,直接买,结果跌的一塌糊涂,昨天想着清仓吧,全清,亏了8W,好处是,接下来可以安心上班了。

再见~老登~!


8W啊,不太懂真不敢碰这玩意啊
亏这么多啊
持了6支基金,其中两支持续掉,还好有两支给力顶着,剩下两支较为平稳,昨天把亏的两支全转掉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