散步,买菜
状态还可以
这是买了块冬瓜吗哈哈,好久没吃过这种雪糕冰淇淋了
兄弟好眼神!是冬瓜,排骨冬瓜汤,主要是冬瓜实在太便宜了,0.08一斤,一个圈两斤,1.6毛
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,必填项已用*标注。
评论 *
昵称 *
邮箱 *
网址
在此浏览器中保存我的昵称、邮箱地址。
通过邮件通知我后续评论
通过邮件通知我有新文章
Δ
返回顶部
这是买了块冬瓜吗哈哈,好久没吃过这种雪糕冰淇淋了
兄弟好眼神!是冬瓜,排骨冬瓜汤,主要是冬瓜实在太便宜了,0.08一斤,一个圈两斤,1.6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