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关推荐

2 条评论

  1. 这是买了块冬瓜吗哈哈,好久没吃过这种雪糕冰淇淋了

    • 兄弟好眼神!是冬瓜,排骨冬瓜汤,主要是冬瓜实在太便宜了,0.08一斤,一个圈两斤,1.6毛

发表评论

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,必填项已用*标注。

微信 微信
微信
QQ QQ
Q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