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呢?倒闭了?

今天晚上,带娃去合乐城(Hello City,我们这里像万达这样的商业综合体)吃晚饭,好久没去了,想着去吃个牛排吧,里面有一个西洋镜休闲餐厅,我还有150来块钱,在加一点就可以吃一顿了,想着里面的自助,又可以蛋挞自由了……

在三楼绕了一圈,西洋镜就在这里呀,咦?咋不见了?问了周围的服务员才知道,已经关店半年了,我打开微信点进他们的服务号,里面已经没有内容了,浪费了,明天打电话问问合乐城客服看看。

整合合乐城人很少,以前我住在这边小区的时候,这里还叫欧尚,每天晚上都很热闹,周边小区的人吃过饭就来逛,总是会买点东西回去,现在简直了,服务人员比客户还多,不少店关门,我们只是吃过的兢杰冰室也没在经营了。

现在实体经济实在是差,确实像我平时都不出门了,别人也一样的,能在家里解决的就不出去,买菜都直接网上点了直接送到电梯里。以后这还能好起来么?这样还能坚持多久?现在这样,我这套合乐城旁的房子,以后更不值钱了,哎。

相关推荐

老爸爱你,我的宝贝儿子

从儿子出生到儿子现在3周岁半,作为老爸的我,真的陪儿子很少。特别是最近的一年来,儿子在嘉兴幼儿园读书,我在桐乡工作,老婆去上海进修,而儿子在嘉兴,经常只是和奶奶在一起,奶奶照顾他饮食起居,奶奶接送 ...

坚持,一定要坚持

早晨,来到办公室,老吴笑嘻嘻地对我说,今天早晨,和老何晨练的时候,被搭讪了。一向是这两货要去搭讪妹子,怎么今天例外了?往下问,原来是他们在打羽毛球的时候,被几个阿姨搭讪了,她们也想打羽毛球,哈哈哈 ...

我为什么写博客?

〇、写博客的历史 在小学、初中的时候,老师教育我们,要写日记,把自己的所学与感想写出来,那时候,有硬性任务,那就是写周记,一个星期写一篇,总是要等到要交的时候,才想起来,然后草草了事。高中的时候, ...

珍惜生命 远离抱怨

最近在经常在外面,在办公室的时间比较少,回来看办公室里的状况,就心里不舒服,情绪低落,因为每天总有人抱怨这,抱怨那,抱怨来,抱怨去的,我想要么走人,你这么抱怨是什么意思? 国外的神经科学家与心理学 ...

30 条评论

  1. 卖掉,换到隔壁那套去住😄

    • 现在不住这里的,这里租掉的,想着以后退休了来住这里,这里热闹,没想到许久没来,这居然感觉快倒闭的样子。

  2. 我们这万达广场都很萧条,店铺招牌换过来换过去的,更别说其他的了

    • 看来现在哪里都很萧条,不知道咋回事,大家都开始了低物欲的生活了么?

  3. 希望这种店不是有预充会员的吧

    • 预充的啊,然后店已经关了,钱估计拿不回来了。

      • 那可太坑了,所以对预充值的店敬而远之

        • 是的,以后非连锁的不再充值。

  4. 我们小区附近的一个超市这几年换了几个老板,每个都乘兴而来,败兴而归,一个个亏得不行,然而一直还有新的冤大头远道而来继续接盘...

    • 难啊,怎么就这么难呢。

  5. 看照片没什么人呢,感觉这种综合体的客流都在下降

    • 是的呀,实体店也都不容易。

  6. 现在都干外卖,实体倒闭很正常,像我之前想吃许府牛了,找了两家店全倒闭了,最后还是去吃必胜客了

    • 是的是的,实体真不容易。

  7. 现在综合体太多了,就这10年开发了6个,只有一个还可以

    • 我工作的地方,也有几个,开一个火一个,原来的就冷清了,反正就是只火一个。

  8. 万物皆可网购,实体店都是半死不活的,除了吃饭的地方还有点人气,其他都不太行啊

    • 就是就是,现在吃的也没以前这么旺了,外卖占了大半。

  9. 现在实体难啊。我们这边商场同一个商铺倒了又开,开了又倒~

    • 是的呀,所以充值的真不能搞。

  10. 现在商场门店跟走马灯一样,换的太快了

  11. 还时常带孩子出去吃饭啊。

  12. 倒闭的店子越来越多了,实体确实很难干的下去

    • 实体店难,现在感觉生活也更难了。啥都贵

  13. 现在实体店的生意确实挺难做的

    • 没办法,大部分都转网上了吧

  14. 貌似哪里都差不多,一些位置不少的商超,加上人流稀少关的关,倒得倒..加上现在的年轻人不喜欢逛街,网购还贼方便。

    • 是啊是啊,逛街购物还容易遇到刺客

  15. 现在餐饮可能真的不好搞,我之前吃过的一家烤肉店起码就换了三回了。除了有些外卖店还撑着,可能成本确实低

    • 是啊是啊,所以还是能不充值就不要充值。

发表评论

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,必填项已用*标注。

微信 微信
微信
QQ QQ
Q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