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月已过,回想一下我五月做了些啥,还是想不起来,看了一下4月的,几乎可以搬过来直接使用。
财务:股票上这个月盈利的,但做了一个决定,把赚钱的卖了,每天看它上上下下,有点心累,赚了就好,不能贪,所以在6月2号的时候出掉的,然后。就是我又卖在阶段的最低点。不怕不怕,赚了就行,况且我还在工作赚钱。
健身:这个月统计一下,和4月份差不多,我计划的健身房每月8次也没达到,算了一下我六月份要去健身房11次才算是补上。
家庭:陪父母老婆孩子还可以,儿子高中住校,学习上自己能管住,女儿就不行了,一天到晚就想着玩,周末我在家陪她我也挺累的,要想办法引导引导。
工作:正常。
兴趣:如4月,未变。
阅读:还是没有看书,继续计划《蛤蟆先生去看心理医生漫画版》。
6月份阅读、健身,加油吧!




挺好的习惯 工作中有这个月度总结 但是在生活中我还真没有过哦
以后可以有哦,看看哪里还能改进。
那书虽然很出名,但我看过之后并没有太大感触,那本《云端的咖啡店》吧,评论说好多人看完后想辞职,但是我看完也没太大感触。难道是年龄大了?很多事都计较不起来了?
云端的咖啡 还是 云边咖啡馆 我现在都静不下心来看书
啥都不重要,赚钱最重要
身体健康最重要,赚钱其次啦。
一个月要是达到八次也是真自律了
都这个年纪了,一定要自律起来,不然真的晚了。
很充实
这猫拍的好巨大。
家有儿女,股票赚钱,幸福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