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经很多年了,我的服务器一直是用宝塔的面板,我需要的功能,宝塔都有了,也不用我配置什么,我只需要鼠标点一点,就能达到我所需要的,但唯一还有一个缺陷,就是有广告,不够清爽。
听闻好友元林,用ACEPanel面板已经许久,他是从LNMP过去的,配置能用命令行解决,像我这样的手残党是不行的,ACE面板原来叫耗子面板,我当初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,我就放弃了,不会考虑去用,觉得单看这个名字就不靠谱,直到前一段时间知道已经改名ACE了,就想试试,去查了一下界面,感觉这太好了,没有广告,看起来很舒服。
部署的结束,我发现它上面有Docker直接点一点就能安装好FRPC,太好了,不过我怎么搞都不行,最后在元林远程帮助下终于正常使用,但随即又发现不满意的地方,比如PHPMyadmin,它不能点一下直接进入当前数据库的管理,觉得麻烦,还有就是我备份网站,一直出错,提示的是文件已经更改之类的信息。
第二天,我又重新安装了系统,又改回了宝塔面板,算了,我还是用宝塔吧,以后不再折腾这个了,至少五年。




我也是习惯宝塔,省心。
嗯嗯,我以后将会在很长时间里不再折腾这个了。宝塔用着吧
我也是因为现在的宝塔各种广告 后来我就用宝塔 7.7 但是这个版本经常会有各种的 BUG 在后来我就换了夸父面板 一直到现在我用的都还是夸父 可以了解一下 其实就是盗版的宝塔 不过没有了广告这些 逻辑上稍晚有点不太一样
如果是抄的宝塔,那我还是用宝塔了,更新应该也快,BUG也能及时修复。
毕竟是个网页版,装个去广告扩展把不想看的东西去掉就好了
感谢指点,可以了,非常棒
这东西,尝鲜是要付出代价的,其实ai工具有了, 面板不面板的都无所谓了, 我现在什么都交给ai
嗯嗯, AI确实好用。
其实还是宝塔成熟,部署方便。
确实,成熟方便。
我之前也尝试过1Panel,后来也是换回了宝塔
1panel我也看过,当时还想这个价格么能接受想弄个VIP,后来不知道怎么的放弃了。
嗯嗯,习惯哪个就用哪个。
嗯嗯,我想通了,操作简单,稳定就行
我的网站一直没有工程化的控制面板去管理,环境都是自己手装的,数据文件都是在服务器里裸奔,是时候考虑装个面板了!
可用太多了,试试看
习惯真的很强大,就像有些人WIndows用惯了,用Mac也会很不习惯,然后吐槽Mac难用.
确实,我用苹果的鼠标,感觉太难受了。
体量最大的宝塔,用习惯了还是宝塔简单成熟一点
是的,反正服务器资源够的,就用宝塔吧。
我也是不爱折腾的人,改变习惯太难了。上次说写一篇docker的文章,躺在草稿里了,估计难产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