尝鲜,我以后还是不要尝鲜了

已经很多年了,我的服务器一直是用宝塔的面板,我需要的功能,宝塔都有了,也不用我配置什么,我只需要鼠标点一点,就能达到我所需要的,但唯一还有一个缺陷,就是有广告,不够清爽。

听闻好友元林,用ACEPanel面板已经许久,他是从LNMP过去的,配置能用命令行解决,像我这样的手残党是不行的,ACE面板原来叫耗子面板,我当初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,我就放弃了,不会考虑去用,觉得单看这个名字就不靠谱,直到前一段时间知道已经改名ACE了,就想试试,去查了一下界面,感觉这太好了,没有广告,看起来很舒服。

部署的结束,我发现它上面有Docker直接点一点就能安装好FRPC,太好了,不过我怎么搞都不行,最后在元林远程帮助下终于正常使用,但随即又发现不满意的地方,比如PHPMyadmin,它不能点一下直接进入当前数据库的管理,觉得麻烦,还有就是我备份网站,一直出错,提示的是文件已经更改之类的信息。

第二天,我又重新安装了系统,又改回了宝塔面板,算了,我还是用宝塔吧,以后不再折腾这个了,至少五年。

相关推荐

图片日历生成器

之前有个客户,让我给他做日历图片,我一做就做一个月的,要花好长时间的,从答应他的那刻,我就想着做个图片生成的工具,但是却只是想想,一直没有做,竟然拖了可能有三年,上个月底,我下定决心做,花了半天时 ...

游桐乡植物园

文章开头,首先秀一下这张照片,相当满意的照片,是儿子给我们拍的,虽然拍的有点模糊,但是我相当满意啊。此照片不做任务的裁剪,只是等比缩小。 心里经常觉得真是没有做到成为一个好父亲,以后得加油,这周, ...

老爸爱你,我的宝贝儿子

从儿子出生到儿子现在3周岁半,作为老爸的我,真的陪儿子很少。特别是最近的一年来,儿子在嘉兴幼儿园读书,我在桐乡工作,老婆去上海进修,而儿子在嘉兴,经常只是和奶奶在一起,奶奶照顾他饮食起居,奶奶接送 ...

坚持,一定要坚持

早晨,来到办公室,老吴笑嘻嘻地对我说,今天早晨,和老何晨练的时候,被搭讪了。一向是这两货要去搭讪妹子,怎么今天例外了?往下问,原来是他们在打羽毛球的时候,被几个阿姨搭讪了,她们也想打羽毛球,哈哈哈 ...

21 条评论

  1. 我也是习惯宝塔,省心。

    • 嗯嗯,我以后将会在很长时间里不再折腾这个了。宝塔用着吧

  2. Huo

    我也是因为现在的宝塔各种广告 后来我就用宝塔 7.7 但是这个版本经常会有各种的 BUG 在后来我就换了夸父面板 一直到现在我用的都还是夸父 可以了解一下 其实就是盗版的宝塔 不过没有了广告这些 逻辑上稍晚有点不太一样

    • 如果是抄的宝塔,那我还是用宝塔了,更新应该也快,BUG也能及时修复。

  3. 毕竟是个网页版,装个去广告扩展把不想看的东西去掉就好了

    • 感谢指点,可以了,非常棒

  4. 这东西,尝鲜是要付出代价的,其实ai工具有了, 面板不面板的都无所谓了, 我现在什么都交给ai

    • 嗯嗯, AI确实好用。

  5. 其实还是宝塔成熟,部署方便。

    • 确实,成熟方便。

  6. 我之前也尝试过1Panel,后来也是换回了宝塔

    • 1panel我也看过,当时还想这个价格么能接受想弄个VIP,后来不知道怎么的放弃了。

  7. 嗯嗯,习惯哪个就用哪个。

    • 嗯嗯,我想通了,操作简单,稳定就行

  8. 我的网站一直没有工程化的控制面板去管理,环境都是自己手装的,数据文件都是在服务器里裸奔,是时候考虑装个面板了!

    • 可用太多了,试试看

  9. wp张

    习惯真的很强大,就像有些人WIndows用惯了,用Mac也会很不习惯,然后吐槽Mac难用.

    • 确实,我用苹果的鼠标,感觉太难受了。

  10. 体量最大的宝塔,用习惯了还是宝塔简单成熟一点

    • 是的,反正服务器资源够的,就用宝塔吧。

  11. 我也是不爱折腾的人,改变习惯太难了。上次说写一篇docker的文章,躺在草稿里了,估计难产了

发表评论

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,必填项已用*标注。

微信 微信
微信
QQ QQ
Q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