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女儿出去走走
四月没好好练,今天继续,遇到了好久在健身房见的小伙伴!
去看表演,健走一小时
和女儿一起走走,大概4公里
和同事健走一小时,大概7公里
继续健身
今天感觉还行。
今天休息,外面走走。
送女儿上课,我就走走吧。
有点累,好久没练了。
返回顶部